Thursday, March 20, 2008

开始有点疲惫了。
为什么你都不关心我的?
今天早上的大雨,冷得不得了。
好希望你能关心我一点,传则简讯告诉我:天气凉了,记得多穿点。披件外套吧。
感觉我一直在一厢情愿,把自己的意愿套在你身上。
你是不是快要不能呼吸?

哈哈哈。。。突然想起恶作剧2吻里,
湘琴哭坐在紧闭的房门外,说的一句:
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在哭?你根本不爱我嘛!
看到那一幕,我只懂的跟湘琴一起哭。
感觉自己和湘琴是一样的遭遇。

哈哈哈。。。不过戏里的直树是真的爱着湘琴。
对湘琴的冷和严厉,是为了锻炼湘琴独立。
你对我也是一样的吗?

我不喜欢自己变得如此软弱,
不喜欢自己老是有想见你的念头,
不喜欢自己这样没有安全感。
不喜欢那么那么多的什么什么。。。
却喜欢自己那么地喜欢你。

人就是那么那么的矛盾。

对于这样不知道是怎样的关系,我受不了。
可能骨子里真的就是工程师的性格吧,
就是无法忍耐如此的不清不楚。

我看我真的是被冻坏了!
所以才会有如此多的抱怨。
早上的天气太冷,
来到实验室里的冷气也太冷。
都是我无法控制的冷。

而我也是那么无法控制的想念你。

P.S. ajeossi, boposshoyo

No comments: